|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渝中区鑫捷电源经营部

逆变电源, 开关电源, 电子点烟器, 交流点烟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监狱点烟器 监狱电子点烟器
监狱点烟器 监狱电子点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5监狱点烟器 监狱电子点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0 16:12
  询价
详细信息

“监狱点烟器 监狱电子点烟器”参数说明

类型: 电子点烟器 电压: 220V
加工定制: 品牌: 鑫捷
型号: Xj-006 商标: 鑫捷
长度: 190cm 宽度: 75cm
产量: 999999

“监狱点烟器 监狱电子点烟器”详细介绍

  本品选用超厚铝合金外壳优质品牌电源及电子元件,与传统点烟器相比,本品没有机械磨损,因此点烟器的点烟头不会产生磨损而损坏。大大的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已经为国内多家的监狱机场大型公司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吸烟区配套安装! 本机为全自动感应式点烟器,当吸烟者把香烟放到点烟孔里面,点烟器自动加热大概3秒钟即可点燃香烟,当拿走点燃的香烟点烟器自动停止加热。全程自动化,并带有各种安全保护电路,确保使用者的安全及产品的超长使用寿命。 专为机场监狱等人员密集场所所设计具有安全可靠节能实用的特点使用普通的220V交流电,输出为安全的低压电并有短路过温等安全保护确保使用的安全可靠! 安装方便:通过我们提供的安装片可以简单的装挂在墙上等地方,对于产品细节部分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进行定制。定制产品需要客户预付相关款项,再根据产品数量确定交货期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