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渝中区鑫捷电源经营部

逆变电源, 开关电源, 电子点烟器, 交流点烟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岛船舶防风无明火鑫捷牌点烟器
青岛船舶防风无明火鑫捷牌点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8青岛船舶防风无明火鑫捷牌点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17:32
  询价
详细信息

“青岛船舶防风无明火鑫捷牌点烟器”参数说明

类型: 电子点烟器 电压: 220V
加工定制: 品牌: 220V
型号: XJ-007 产量: 1000

“青岛船舶防风无明火鑫捷牌点烟器”详细介绍

鑫捷电子科技是国内最早生产销售交流电子点烟器并在各大机场监狱等公共人流量巨大的场所使用的公司。每一次产品的更新都是在用户反馈回来的建议上进行不断的改进升级,力争做到更好。 鑫捷系列点烟器自XJ-003起就把所有的外壳都升级为超厚铝合金,以保证点烟器的安全以及使用场所的防火安全。 产品参数: 外形尺寸:250*150*70mm 输入电压:交流AC 220V 待机功率:5W 工作功率:80W 保护功能:输出短路保护 高温保护 产品质保:整机保修一年 使用方法: 将香烟插入点烟口等待几秒既可通过点烟口进行点烟,每次只能够使用一个点烟口,如若同时使用两个将会使点烟口断电锁定! 安装方法: 在墙上对应的位置打孔后用螺丝钉固定即可。 注意事项: 虽然本机有多项安全保护措施但仍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 本机不能够淋水,所以在清洁时必须断电并使用干毛巾进行清洁。 2 点烟口工作时候工作后温度会达到200度以上,所以务必注意,小心有烫伤的危险。 3 为了保证点烟器能够长时间的使用,请不要将除了香烟以外的任何物品插入点烟口,以免损坏点烟丝。 4 本机内部有智能温控系统,当点烟连续长时间加热后会引起过热保护,此时黄色指示灯亮 只需等待温度下降后即可自动恢复工作,无须对点烟器采取任何操作。

“青岛船舶防风无明火鑫捷牌点烟器”其他说明

名称 型号 尺寸    
单孔手动点烟器 XJ-005 190*150*170    
单孔全自动点烟器 XJ-006 190*150*170    
双孔手动点烟器 XJ-007 250*150*170    
双孔全自动点烟器 XJ-008 250*150*17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